kuukausi-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

哭包攻,是这样吗。













弟弟操哥哥,边干边哭,哥哥太紧了咬的我好疼。

弟弟委委屈屈,也不见停下来,越做越狠。

哥哥被掰着腿,忍受生理上的折磨,还要分神照顾弟弟的情绪,安抚的话还没说出口。

弟弟俯下身又来亲他,吸吸鼻子,讨好的一遍遍啄吻,“哥哥,今晚我多要几次好不好?”眼神可怜兮兮,拒绝马上又会哭出来。

情到浓处,哥哥难耐的掉眼泪。

身上的人不知疲倦,恶劣的同时嘴里还说着道歉的话。实质上是狗崽子,吃着肉,身后呼啦摇着胜利的小尾巴。


“哥哥,我要亲亲”

“哥哥,我难受”

“哥哥,我想要”

“哥哥,我留里面行不行”


哥哥每次弄得心软没脾气,呼啦着弟弟一头软毛。

哥哥无奈,“别哭了。”


弟弟哭红了鼻尖,巴巴的往前凑,“那我还想……”


哥哥凶巴巴的一推弟弟的脑门儿,“不行!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