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ukausi-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

【文轩】第二次爱情

*失忆梗

*伪替身/伪背德

 

 


  夜里已经十一点过了,刘耀文从会所里出来时外面还下着大雪。


  他站在门口望着马路旁边的绿化带,上面的雪格外白净,在灯光下仿佛一层细碎的星星在闪烁。


  门童去将他的车开来了,车身后面还滑稽的跟着一个人,也不知他在外面等了多久,四肢仿佛冻僵硬了一般,一个踉跄摔在地上。


  身上的白色羽绒服蹭上一片脏污,整个人显得狼狈不堪。


  他似乎没想这么多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一抬眼就对上一双似笑非笑的眼。


  刘耀文不知何时走到了宋亚轩跟前,宋亚轩呆呆的看着这张脸出神,明明就一样,怎么会认错。


  原本眼里还带着笑,刘耀文一见宋亚轩露出这副表情就厌恶的蹙起眉,冷淡道,“嫂嫂,不要白费力气,早点把离婚协议签了。”


  他这次回国,不仅是打理家里在国内的产业,还是为了他哥和宋亚轩离婚的事。


  “不离。”


  宋亚轩垂下眼睫,“你说你不是他,那你让他见见我,他亲口说要和我离婚我就签字。”


  刘耀文冷笑,“我哥凭什么见你?当初不是你去见老情人把我哥一个人留下,你明知他脑袋不好,去找你的路上出了车祸……宋亚轩,你怎么还有脸提出见他?”


  “你对我哥哪怕有一丝愧疚就把婚离了。”


  宋亚轩的喉咙里像是堵住了一样,不是这样的,他是去见脑科方面的专家,可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满脑子都是刘耀文的话,每个字都像一柄尖刀狠狠插进心里。


  他说的其实没错,是因为他,他才出了车祸。


  宋亚轩红着眼睛看着刘耀文,“你恨我是不是?”


  所以两年在国外不肯见他,离婚是不想给他机会了是吗?


  刘耀文被宋亚轩问的心里十分烦躁,警告道,“宋亚轩,你不要再把我当成我哥了。”


  回国那天,这人在机场抱着他一直哭嘴里喃喃着哥哥的名字,还说什么你终于回来了。


  刘耀文心里顿时很不舒服,恶劣的在他耳边道,“嫂嫂好热情啊,难不成要和我哥离婚了准备来勾引我了?”


  他现在都还记得宋亚轩当时无比震惊的眼神。


  刘耀文将两人分开距离,“我是刘泽川,嫂嫂要真喜欢我哥,还会分不清人吗?”


  他哥小时候出了意外,智力一直保持几岁的样子,怕他不适应国外的环境,由爷爷奶奶带着在国内生活。


  哥哥十一岁的时候,爷爷奶奶怕他孤独挑了个玩伴一直陪着他,那人就是宋亚轩。


  外面都说他是刘家养的童养夫,长大后两人的确结婚了。


  很多事他不知道都是听家里人讲的,比如宋亚轩去见情人把他哥一个人留在马路边,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。


  至此刘耀文对宋亚轩的态度就十分冷漠,嘴上时常刻薄讽刺他。


  如今快一个月,宋亚轩还是像块甩不掉的狗皮膏药缠着他,说什么他就是刘耀文,简直笑话。


  


  宋亚轩一双漆黑湿润的眼睛还是看向他,仿佛一只流浪快要冻坏的小狗,乞求怜悯。


  刘耀文从门童手里接过车钥匙,一眼都没再看他,上车后那人还站在车尾巴后面,原本随着他准备迈动步子,不知为何停了下来。在水泥地蹭破皮的手半缩在衣袖,身体微不可查轻颤已经冻的在发抖。


  刘耀文低声骂了句,降下车窗,“给我滚上来!”


  宋亚轩怔愣了片刻眼睛亮起来。


  刘耀文一想到被这人拿捏,心里就懊恼至极,车开到酒吧门口,一直没有好脸色。


  宋亚轩缩在副驾驶,从车窗外看了眼让人眼花缭乱的招牌,腿上抱着弄脏的羽绒服外套迟疑道,“不回酒店吗?”


  刘耀文哼笑了声,羞辱道,“嫂嫂这么急不可耐想和我去酒店?”修长的手指捏住宋亚轩的下巴打量,轻佻道,“可惜我和我哥不一样,我喜欢辣的,对你没兴趣。”


  “你自己打车走吧,不要妨碍我找乐子。”


  宋亚轩的脸一阵红一阵白,望着走进酒吧的身影,毫不犹豫跟下了车。


  刘耀文没有理会他,把宋亚轩当成空气。


  到卡座坐下没一会儿,就有各色男男女女前来搭讪,刘耀文来者不拒,让人依偎在身边调情。


  宋亚轩呆愣在一旁,拘谨的坐着,眼睛出神的盯着桌面的酒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  刘耀文握着身旁人的细腰,眼角余光里宋亚轩起身突然把桌面那杯龙舌兰一饮而尽。


  他呛个不停,平稳呼吸后,直直朝刘耀文走来,“不要找别人,我也可以很辣,会让你满意。”


  刘耀文脸色一变,目光沉沉盯着挤到腿上来的人,宋亚轩脸色已经布满了红晕,一手勾住刘耀文的脖子,嘴里说,“不要找别人,不要……我都可以,随你怎么玩儿。”


  “宋亚轩!”刘耀文几乎从喉咙里挤出这几个字,“你还要不要脸,看看我是谁?”


  “嗯,知道,我一直都很清楚。”


  宋亚轩捧着刘耀文的脸不得章法的亲了上来,贴着嘴唇胡乱的亲。


  他生涩的要命,之前和他在一起时,刘耀文性格一直很像小朋友,什么都不懂。


  有一回看电影,刘耀文指着电影里正在接吻的主角,眼神十分纯洁的问宋亚轩,“轩轩,他们在做什么?”


  宋亚轩认真说,“这是亲亲,彼此喜欢的人就会亲亲。”


  接着一个浅淡的吻落在唇上。


  宋亚轩愣了几秒,刘耀文傻笑着,“文文喜欢轩轩。”


  因为喜欢是可以亲亲的,刘耀文格外喜欢亲他,纯真的像小孩子喜欢亲大人脸蛋。


  宋亚轩和他商量过没人的时候才可以,他脸皮薄。


  夜里两人窝在被子里,宋亚轩都快睡着了刘耀文突然把他弄醒了。


  “轩轩,我这里好奇怪啊,又变大了。”


  “要轩轩摸摸。”


  宋亚轩瞬间就醒了,刘耀文已经自作主张握着他的手往睡裤里面伸。


  刘耀文已经成年了,从很早开始就会有生理反应。


  以前宋亚轩当没看到,解释说都是正常的等过会儿就好了。


  可结婚后,刘耀文只要抱着他睡就会抑制不住,他自己并不清楚因为什么,焦躁道轩轩我好难受。


  有天夜里,宋亚轩实在不忍心,用手帮了他,刘耀文就频繁的想要。


  宋亚轩心疼他,同时很羞涩,他做为正常的成年男性这方面并不是很擅长,刘耀文仿佛小孩子一样纯真要去引导他就更做不到了。


  有时宋亚轩难免有冲动,刘耀文从身后抱着他,仿佛每次吃饭很安分要宋亚轩夸奖一般道,“文文是不是很棒,会帮助轩轩。”


  家里的人对刘耀文一直教导的很好,懂礼貌,善良,勇敢,可这种事……宋亚轩羞耻的眼角发红。


  刘耀文身材很高大,能整个把宋亚轩圈进怀里,手上因为喜欢在花园里玩沙子,有倒刺指腹又有茧子,因为不懂什么技巧,直来直去很快宋亚轩就虚软在他怀里。


  “轩轩夸文文。”刘耀文心头很在意怎么不表扬他了。


  宋亚轩缓慢的从余韵中回过神,仰头亲了下刘耀文的嘴唇,刘耀文顿时喜笑颜开,“轩轩也喜欢文文。”


  


  对啊,宋亚轩一直很喜欢刘耀文。


  哪怕他再怎么不承认,自己的爱人宋亚轩怎么会认错。


  刘耀文感觉到脸上的湿润才回过神,可随之而来就是震惊,他竟然仿佛受了蛊惑将这个吻反客为主,湿吻到怀里的人嘴唇红肿,上瘾般搜刮着嘴里的津液。


  “操。”


  刘耀文低骂了声,这么毫无技巧的撩拨他居然起反应了,心里又惊又怒,积攒的愤怒无处发泄,冷笑了声,口不择言道,“嫂嫂,你连小叔子都勾引,口口声声爱我哥,这些年没少找男人吧,当真就这么寂寞吗?”


  心脏痛到仿佛已经麻木了,宋亚轩听着这番侮辱的言辞反应并不大,目光痴缠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没有自尊的说,“嗯,我就是不要脸,你就当我是狐狸精,爱我好吗?”


  酒吧不远处就有酒店,刘耀文刷开房门对身后的宋亚轩道,“自己去浴室扩张,洗干净点儿。”


  宋亚轩捏着衣角,小声回答,“我、我不会。”


  刘耀文异常烦躁,在宋亚轩面前总控制不好情绪,“好啊,待会儿我直接上你。”


  宋亚轩面色一变,拖着脚步进了浴室。


  刘耀文站在窗边抽烟,心里的烦乱总压不下去,不停反问自己到底在干什么,宋亚轩虽然和哥要离婚了,也不该和他不清不楚。


  何况他很清楚宋亚轩只是把自己当成哥哥的替身,明智的做法就是离他远远的。


  手里最后一根烟燃烬,刘耀文才意识到宋亚轩进浴室已经很久了。


  他走到门边敲了两下,里面毫无动静,心里一慌,将门打开,蜷缩在浴缸里的人已经昏睡过去,身体烫的要命。


  刘耀文拽了条浴巾将人从水里捞出来。


  “宋亚轩?”


  “宋亚轩!”


  怀里的人迷迷糊糊睁开眼,“耀文……”脑袋一歪又睡了过去。


  宋亚轩发了高烧,刘耀文忙前忙后到凌晨三点,烧好不容易褪了。


  他坐在床边,听见宋亚轩梦里呓语都是哥哥,刘耀文忍不住心想,你真的那么喜欢我哥哥吗?


  


  已经好几天宋亚轩没见到刘耀文,从那天在酒店醒来,刘耀文就已经离开了。


  这两天,宋亚轩发呆时总在想这一个月以来都是一个漫长的梦。


  直到接到那个让他意想不到的电话,宋亚轩恍惚的坐在咖啡厅,桌面摆着离婚协议。


  可桌对面是温明仪,刘耀文的母亲。


  宋亚轩手指掐着掌心,头都抬不起。


  温明仪喝了口咖啡,“我借口耀文的爸爸身体不好,让他回去了。”


  宋亚轩猛地抬头。


  “泽川一直在国外,你猜的没错,这次回国的就是耀文,我让他把自己当成了泽川。”


  温明仪柔声,“我就是一个自私的母亲,耀文身上的伤好了后,不仅恢复正常将过去的一切也都忘了。”


  “我想这就是一个契机,他该开始新的生活。”


  “可能这是迷信,但耀文离开你一切都变好了。”


  “耀文在国外这两年和远峰的千金关系一直很好,不出意外他们会结婚,然后生儿育女有个幸福的家庭。”


  那我呢?


  宋亚轩听懂了,顿时泪流满面,他和刘耀文的过去已经被他遗忘了。


  “你也知道耀文之前一直都是小孩子心性,谁对他好就黏着谁,依赖谁。”


  小孩子确实不懂大人的感情,何况还是复杂的爱情,宋亚轩心想,这么多年是他自己一厢情愿。


  刘耀文恢复正常了,有了喜欢的人,只有他停留在原地。


  这一个月来和刘耀文接触,他对自己的厌恶看的分明,以前看见他就会笑的刘耀文早就消失了。


  宋亚轩拿起桌面的钢笔,“我签。”


  


  见父亲身体无恙后,刘耀文迫不及待想回国,在书房外听见父亲在打电话,得知宋亚轩已经签了离婚协议。


  很奇怪,心里顿时感到十分愤怒。


  凭什么啊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,可和他纠缠一个月不肯签离婚协议的人,为什么又签了?


  刘耀文暴跳如雷。


  他马不停蹄的回国,可宋亚轩跑了,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
  刘耀文茫然,发现这么久他没有宋亚轩的联系方式,住址也不知道,一直都是宋亚轩单方面追着他跑。


  等人把查询到的信息发到手机上,电话果然打不通,刘耀文驱车赶到宋亚轩家里。


  结果他扑了空,家里没人。


  刘耀文气急败坏,两天后查到位置蛮横的将人绑了回来。


  屋内光线昏暗,宋亚轩被拷在床上,还没醒,刘耀文看着床上的人,突然就满足了。


  突然想到离婚了也好,人就是他的了。


  宋亚轩醒来,看到床尾的人无力道,“我已经签了协议,你想干什么?”


  刘耀文一步步上前,“我会让你忘了我哥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只装着我。”


  



评论(2883)

热度(10441)

  1.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